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1日> > 总第2417期 > B03 > 新闻内容
《幸福来欢唱》第三季取消年龄限制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经过前两季预热,湖南经视《幸福来欢唱》第三季,3月8日、9日再次拉开序幕,从3岁的孩子到年近古稀的老人都纷纷登台开嗓。与以往限定30岁以上的群众才能参与不同,第三季取消年龄限制,而评委方面也全面升级。
有活力四射的湖南首子职业啦啦队能歌善舞,也有3岁娃娃和奶奶一起来唱花鼓戏……与前两季“30向上”的比赛限制不同,今年只要愿意唱歌的公民都可进行报名,因此《幸福来欢唱》第一场直播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数十组选手。
与早前两季启用湖南本土阵容评委不同,第三季的评审席相当豪华,除开主持人马可、杨姗姗与湘籍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携手坐镇,以犀利而著称的台湾名嘴黄安也加盟。黄安目前即将升级为外公,谈及家人充满柔情的他,点评时依然一针见血,“你不是一个音在跑,基本上是所有音都不在调上”、“你要回家多练练跑步,锻炼好气息再来”等等犀利点评频频成为金句。对比黄安的“毒”,湘籍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则走着温婉路线。刘一祯表示,《幸福来欢唱》是全民娱乐节目,因而她更多是负责善意提醒:“大多数参与者都是喜欢音乐的爱好者,我还很佩服他们能坚持自己的爱好,所以我以鼓励为主。”
据栏目负责人介绍,本季赛事将从3月至6月进行海选,最终获得总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豪宅一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