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11日> > 总第2417期 > B03 > 新闻内容
陈柏霖《追爱大布局》化身邋遢理科宅男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马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马乐)爱情喜剧电影《追爱大布局》将于4月登陆影市。片中,陈柏霖颠覆以往“大仁哥”温柔深情形象,出演一个不修边幅、不善言辞的学霸宅男吴全顺,头发打绺,满脸痘痘,整天睡不醒的样子。而陈意涵虽然延续清新氧气美女的形象,但却是一个性格上透露着傲娇自负的难搞正妹。
  据悉,这次已经是两人第三次合作,除了表演上的默契之外,两人之间在戏外早已成为了“哥们”。陈柏霖这次的颠覆出演,更是惨遭陈意涵调侃:“他造型实在太丑,拍吻戏时只能摘掉隐形眼镜才能继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