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4日> > 总第2415期 > A02 > 新闻内容
“三八”节,女性免费游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有礼相送。 3月7日至9日,凡参观游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所有女性游客均可获赠该景区大门票一张。
  此外,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门口,45岁以上男士向自己的妻子或女友高喊一声“我爱你”,也可以获赠精美礼品。
  紧邻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集山、水、洞、峡、瀑于一身,被称为张家界地貌的博物馆。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张家界东线旅游的精品代表景区。今年3月1日,张家界首条高空滑索体验项目已经建成向游人开放。全球最长、最高的玻璃桥也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