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3月04日> > 总第2415期 > A02 > 新闻内容
“三八”节,女性免费去曾国藩故居沐家风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 蒋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蒋妮)同习“好家风”,共圆“中国梦”。今年3月期间,“五好文明家庭”和“模范家庭”成员持证书复印件(证件照片)及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入曾国藩故里文化旅游区参观。同时,还可免费申请富厚讲堂课程入场券和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而在“三八”节当日,该景区还将实行对女士全免门票,与女士同往的所有男性也可获得门票半价的优惠。
  “我们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人们一提及家风就想到曾国藩。”该旅游区一名龚姓负责人表示,中国人历来注重家风,特别是那些大家族,之所以能够人才辈出,往往得益于良好的家风。而家风建设是家庭文化的核心,关键在女人。为了弘扬展示良好家风,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素质,景区采取优惠措施,以此鼓励家风优良的家庭。
  曾国藩家族至今190余年间,绵延至第八代孙,共出有名望的人才240余人。如此长盛兴旺之家,在古今中外皆属罕见。而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家教文化圣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是最具代表性的家教殿堂,誉之为“千古家训第一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