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1月24日> > 总第2406期 > B01 > 新闻内容
恋爱课堂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友团们为什么乐意作指挥
  明里暗里陪着女儿相亲了七次的金阿姨说:“我就这么一个女儿,她从小到大都单纯得很,我怕她被不好的男人骗,到时就损失大了。所以我得从源头上把好关,我是过来人,我也最了解我女儿,所以我最清楚我女儿应该找什么样的男人。”
  见过好朋友最近四个接触对象的小倩说:“我是我们姐妹圈里的情感专家,她们遇到追求者、和男朋友吵架或是分手,都会找我来分析。尤其是像芬丫头这种还没男朋友又面临着逼婚的,她需要高效率地找准男朋友,所以我的意见尤为重要。我也很享受这种在姐妹中充当情感顾问的感觉。”
  
亲友团会减低你的成功率?
  根据姑娘们的反映,找亲友团,大多是因为相亲相疲惫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今年一年都在相亲的周女士说:“主要是相亲的对象都是之前不了解的,凭自己一人之力,实在无法在短时间内判断出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周女士每次相亲都会安排自己的三个好闺蜜在邻桌坐着,或者相过后继续接触的,没多久就会把这男人带给闺蜜们正式看看。她说:“直奔结婚去的,当然得让姐妹们都看看,因为我确实不擅长了解男人。刚开始相亲的时候我很不好意思,总觉得相亲是件很别扭的事,只是让她们给我壮壮胆,后面就习惯了这样的相亲模式。”
  不过周女士慢慢发现,亲友团的参与,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反而是一个都没成。因为三个闺蜜各有各的主意,根本没法达成统一,有的说这个男人好,有的说那个男人好。而且还有相亲的男人对她说:“为啥你朋友都有男朋友,就你没有?”更有男人对她说:“我不喜欢见不必要见面的人,感觉自己今天像被你朋友当外星人一样围观了。”
  圣诞节前,周女士又被拉去相亲,这次她改变了想法,丝毫不让三闺蜜知情,谁知这一次,两人却慢慢谈对路了……
  
网友吐槽:
  @新南鹏哥:相亲就像做生意,不但有亲友团审核条件,还要货比三家。相亲男女好比熟练工,见面、吃饭、聊天、分开,次数越多越麻木,冷不丁还遇到第N次的那个“熟人”。有时候对方带来的同伴倒出乎意料成了一股清新风。
  @小葱就是赵美丽啊:最烦那些相亲的时候带着七八姑八大姨的,光她们在那叨叨叨!烦不烦!!说的就是这期一见钟情节目的一个女嘉宾的两个亲友团!祝你们孤独终老吧!真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