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A03 > 新闻内容
关注孩童生命教育,家长快补课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刘玉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刘玉先)12月8日,一场由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香樟社区、井湘社区联合主办的题为“孩子去哪里,阳光幸福里”的大型生命教育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特邀中国托管教育联盟主席、教育专家窦昆担任专题演讲人,来自雨花区十余所小学的800余名小学生及其家长一同聆听演讲。区副调研员盘正元,总工会主席许乐云,区委组织部、区宣传部、区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现场,湖南省残联长沙特殊教育中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拥抱生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