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A03 > 新闻内容
永兴县隆重举行第十一次妇代会
新闻作者:邓名苏、曹丽琼、邓志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邓名苏、曹丽琼、邓志芬)12月6日至7日,郴州市永兴县举行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单位各行业各战线的优秀妇女代表260名参加了会议。郴州市妇联主席周汶,永兴县委书记袁卫祥、县长谭建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县政协主席曹武明等领导参加会议。同时,在职县处级女领导,以及该县历任妇联主席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利民主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丽玲作题为《务实创新,奋发图强,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周汶、袁卫祥分别发表了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执委25名。县妇联第十一届执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委9名,刘丽玲任主席,李霞任副主席,刘丽玲任秘书长(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