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13日> > 总第2394期 > A03 > 新闻内容
“爱是你我” 娄底妇联赴贫困农村送关爱
新闻作者:李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旦)鲜艳的志愿者服装,阳光灿烂的微笑,周到细致的服务。12月9日至10日,娄底市妇联开展了“爱是你我”——关爱贫困妇女儿童行动,志愿者来到新化、冷水江、双峰等贫困农村,为30名妇女儿童送去3万元钱物。此次关爱行动主要是开展“三个一”慈善活动(即为见义勇为英雄、贫困女党员、五保户、低保户送一份慰问基金;为留守儿童送一份爱心;为新化县维山乡磨峰村民开展一次义诊活动)。
  在短短两天里,娄底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奔赴新化、冷水江、双峰等地为贫困农村里的30名妇女儿童送去了3万元钱物。每到一户,娄底市妇联主席康艳华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过得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孩子学习成绩怎么样。娄底市妇联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苏跃凡在参加完活动后,感慨颇深:“希望我们开展的这项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妇女儿童的热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娄底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娄底市中心医院、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妇联志愿者代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