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B03 > 新闻内容
汪峰发微博:我的王后
新闻作者:陈玲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玲莉)虽然没有在台湾金马奖颁奖台上表达对汪峰的情意,但在颁奖典礼之后,汪峰公开在微博中为章子怡加油鼓劲,并煽情地写下祝福文字:“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我的王后)”
  今年金马奖颁奖礼后的“惜别酒会”,新科影后章子怡花了大约3分钟接受在场媒体的“围堵”式访问,“获奖后有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道喜吗?”有记者问。“当然有啊,妈妈有在现场,其他人就是短信或电话。”记者追问:“那汪老师(汪峰)也包括在内吗?”章子怡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这个……应该有吧。”
  随后,章子怡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感叹: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4个小时后,汪峰大方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用同样文艺而煽情的话语抒发了自己对“影后”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