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B03 > 新闻内容
你可以像张震一样来场“影院婚礼”
新闻作者:陈寒冰 实习生 颜思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几日,37岁的“男神”张震与交往四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办婚礼派对。除了“男神”娶了女助理的配对方式引人关注外,张震在电影院举行婚礼的形式也让人颇为好奇。随后,今日女报/凤网记者独家从湖南各大影院了解到,原来湖南也曾举办过电影院婚礼,而且影院收取的费用并不高,而举行过影院婚礼或求婚仪式的湖南爱人们,向我们透露:“影院婚事,真的让我们和明星一样浪漫!”

张震等明星热衷影院办婚礼
  11月18日,台北的光点电影院以馆内维修为由封馆,而这天其实是张震大婚之日。张震将婚礼地点选在了台北著名的小资集散地,他透露这次邀请的好友多数来自电影圈, 因此不如用西式的露天派对还更显轻松愉快。光点电影院的建筑外观是白色的二层洋楼式建筑,张震还精心在影院外的露天草坪,布置了白色的桌椅,到处都是白色的鲜花,连树上都细心地挂满了一串串白色的小花朵,而新娘休息室位置就是电影院的VIP室。
  对于为何选在电影院办婚礼,张震友人透露,他不想摆酒办席,打算以派对形式和大家同乐,才选择在电影院举办婚礼派对。电影院室外附带的两块露天大草坪能营造气氛,自助餐点及酒水则另请外送公司提供,如此别致的婚礼让很多到场明星很惊讶,连前女友舒淇都被感动到落泪。
  其实除了张震,早前歌手李玟在邵氏影城办的婚礼,也让曾宝仪、房祖名等见过大场面的明星感叹:“是我去过最精彩最潇洒的婚礼!难道这就是身在好莱坞的感觉?”可见,影院婚礼浪漫程度非同一般。

湖南人不但在影院办婚礼,且每月有人在影院求婚
  张震选择在影院举办婚礼,引发了不少人对这种形式的强烈关注,很多湖南电影迷们甚至在网上开贴讨论:“我们能在影院办场星味婚礼吗?”随后,今日女报/凤网记者与湖南各大影院联系,没想到在湖南不但早有影院婚礼,而且几乎每月还有情侣在影院进行求婚。
  据幕语汽车影院市场部负责人高先生介绍,在他们影院就已经成功举行过多场影院婚礼。
  “前不久,就有一对夫妻在我们这里办影院婚礼!”高先生介绍,来影院办婚礼新人大多都是电影爱好者,“我们这里有户外大草坪,再加上户外影院设备,可以公映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这样的方式不但浪漫,而且让新人和来宾感觉像参加一场盛大派对”。
  除了影院婚礼之外,在长沙横店王府井影院、万达影院、芒果博纳影城等,几乎每月都有情侣上演求婚大戏。
  王府井影院策划宣传部负责人钟宇介绍:“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爱来影院办求婚,男生一般会事先找到影院,包场或买几十张团体券,请亲朋好友一起看电影。在电影放映前或之后,再在现场举行浪漫的求婚仪式。”
  虽然张震在台湾影院办婚礼花费不少,但湖南各大影院负责人们表示在本地办婚礼或求婚费用并不高。高先生介绍,在幕语汽车影院办婚礼,除需要支付8000元左右的场地费外,其婚宴用餐费用则在1200元一桌左右。
  而在横店王府井影院、芒果博纳影院等室内举行仪式,新人则可根据影厅大小事先买好包场电影票,“按团体票购买门票,如果是小厅包场大概是2000元左右。如果求婚仪式人数不多,一千余元也就能搞掂!”
  “一般来影院办求婚活动的情侣都很花心思。而这种浪漫的形式很讨女孩子喜欢,所以求婚成功率也是百分之百!”芒果博纳影城宣传负责人肖潇说。

“有超人求婚,怎么不成”
  地点:长沙横店王府井影城 主人公:尹小小
  长沙男人尹小小为了能让女朋友成为最幸福的人,特意在求婚当天化身为“超人”,带女友看电影同时,就在影厅完美求婚。选择在电影院举办求婚仪式,尹小小觉得是电影院的私密性较高,而且经费较划算。尹小小透露,为了求婚仪式,他前前后后忙碌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经费在10000元左右。整个策划的构思都是由他自己所想,还特意请了专业跟拍队伍来记录当时最美好的瞬间。他认为求婚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让心爱的人以后回忆起来不会觉得人生有遗憾,能够让她感到甜蜜也是他作为老公应尽的义务。现在,他们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生活非常幸福。

“在影院结婚,像明星一样浪漫”
  地点:长沙幕语汽车影院 主人公:洋洋
  长沙新人洋洋,今年5月就在长沙办了场影院婚礼。洋洋和妻子都是电影爱好者,所以想让自己的婚礼独特而有意义。在选定长沙幕语汽车影院之后,两人在那里不但举行了仪式,而且就在草坪上摆了18桌婚宴。据悉,这场草坪影院婚礼不但十分特别,到场嘉宾及新人都觉得“整个过程就像参加明星派对般,让大家过目难忘”。

“影院求婚,特别有成就感”
地点:衡阳进步电影院
  主人公:王力
  想给女友最浪漫的求婚,今年,衡阳小伙王力就在当地电影院将这一心愿实现。王力透露,之所以选择在影院求婚,是觉得影厅环境很浪漫。当天他总共叫了二三十个好朋友,包了电影院的一个厅。在电影开场后,王力才带着女友进入影厅,并在女友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精心布置了这场求婚仪式。对于这次求婚,王力的女友非常满意,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太过于匆忙,没来得及制作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微电影。王力透露,整个求婚的经费在3000元左右,而这样一个小清新的求婚仪式,不但让自己求婚成功且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运气好,碰上爱情大片,还有导演现场送祝福”
  地点:银星时尚国际影城 主人公:峰子
  2011年情人节之前,峰子就策划向女友求婚。后来峰子在网上得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即将在情人节上映,而且还将提前在湖南举行看片会,于是峰子就找到影院希望能借电影上映时,给女友一场浪漫求婚。2011年2月13日晚,《将爱情进行到底》在长沙公映,峰子特意带上女友及未来岳母一起去观影。在影片播放结束时,他突然拿出鲜花跪地求婚,让女友大吃一惊。“因为我之前就联系好了,当时影片导演张一白还用手机录了一段祝福短片,在现场播放。这场特别的求婚仪式,至今都让妻子和岳母赞不绝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