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B03 > 新闻内容
张家辉拍《扫毒》被虐
新闻作者:陈寒冰 实习生颜思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 实习生颜思静)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影帝”主演的警匪片《扫毒》将于11月29日上映。近日,该片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首映式,片中催人泪下的兄弟情以及令人“无法直视”的暴力场面感染了众多观众,而张家辉也透露自己在片中是被整得最惨的。
  继杜琪峰导演的《毒战》后,毒品题材的影片开始大展拳脚,陈木胜此次更是将重点对准兄弟情。在兄弟情感动观众的同时,《扫毒》的口味之重出人意料。影片不仅动用直升机拍摄空中轰炸的大场面,还有中枪后掉入池塘被鳄鱼撕成碎片的可怕镜头。这其中最惨的无疑是主演张家辉,先是惨遭鳄鱼池“洗礼”,片尾居然还被导演安排拿匕首砍下自己的左手。张家辉表示,那场虐戏对于影片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其实我是内奸,到了最后关头已经没有任何顾忌,为了取得最后的成功,必须豁出去。”陈木胜表示,影片的暴力和血腥均是建立在剧情的基础上,并不是为了重口味而肆意渲染血腥场面,“其实我们拍的时候更暴力,我主动剪掉了很多。不过砍手的部分是给男性观众看的,女性观众只要负责流泪就可以,不要看这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