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9日> > 总第2387期 > A07 > 新闻内容
一家老小齐登大舞台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陈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秧歌、戏曲联唱、快板、模特秀……11月16日下午,由长沙市文明办、市妇联、市两型办、市环保局、市能源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家庭文化艺术节之“美丽星城·我的家”文艺展演暨“美丽长沙 美德先行”两型示范家庭、绿色家庭表彰活动在长沙举行,11个长沙家庭带来的文艺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赢得阵阵掌声。省妇联主席肖百灵、市妇联主席谭慧慧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本届家庭文化艺术节以“弘扬家庭文化·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以家庭成员共同参与为主体,通过家庭才艺展示,历时近4个月,面向全市征集节目,最终11个家庭的文艺节目脱颖而出,登上了文艺展演的舞台。这其中有年逾古稀的“全国最令人羡慕的老年夫妻”祁连景、许宝衡夫妇,有失去了眼睛的光明但是心明如镜的黄伟、陈洧夫妇,还有立志做国粹接班人的陈嘉宁小朋友。
  此外,活动还对18户长沙市两型示范家庭、20户绿色家庭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