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9日> > 总第2387期 > A07 > 新闻内容
湘商推网购新模式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陈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同样是在网上营销购物,即将在湖南广泛应用的《抢购网》将比百度、天猫更经济、更高效!近日,随着湘籍商业方法发明家、IT精英张俊良带着免费抢购营销模式、交易方法及多级互销商业系统、技术方法等两项国际领先的科技发明成果,在长沙高新区投资创办了湖南商加高新技术股份公司,正式落户麓谷企业创业大楼,这意味着湖南电子商务产业将进行一次新的变革。
  张俊良介绍,商加公司基于免费抢购营销模式研发的专利产品《抢购网》既是营销平台,又是网购平台,能帮助商家迅速解决客户资源和产品销售难题,是比百度、天猫更经济、更高效的在线营销平台,该产品全球市场规模或超1000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有奖抢购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湖南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而另一项基于多级互销商业系统研发的专利产品《互销软件》是企业开展互销业务的必备工具,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互销技术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商加股份秉承“利他+增效”的价值观研发出两项商业方法发明,旨在推动全球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目前,该公司正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融资渠道,推动湖南信息产业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