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11月10日> > 总第3033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省记协女新闻工作者分会成立黄芳为分会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新闻作者:欧阳婷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欧阳婷 吴小兵)“今天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祝大家节日快乐!”11月8日,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会员代表大会上,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代表省妇联,向女新闻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在场的女新闻工作者每人送上了一枝玫瑰花。
当天,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这也标志着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正式成立。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颖,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徐蓉出席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主持会议。
黄芳代表省妇联向女新闻工作者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她表示,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女新闻工作者“半边天”的作用,女新闻工作者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和人才的力量,注重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展现湖南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怀女新闻工作者,切实发挥好分会与省妇联、省记协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妇联组织一起关心关怀女新闻工作者,与省记协一起推动女新闻工作者的成长成才。要立足新起点,全面加强分会的自身建设,希望本届理事会能为分会未来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能将分会建设成有生机、有活力、可持续发展的社团组织。
成立大会后,党的二十大代表黄芳为女新闻工作者分会作首场宣讲,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芳勉励各位女新闻工作者继续做实、做活、做深、做新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宣传报道,更好地宣传先进性别文化,提高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知晓率;更好地建立性别分析视角,自觉抵制抨击歧视女性、损害女性形象的行为和现象,从新闻导向上保证性别公平、平等与公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