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18日> > 总第3022期 > 2 > 新闻内容
黄芳在永州东安调研妇女工作,嘱咐姐妹们这样干!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实习生 蒋蓉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 实习生 蒋蓉蓉)近日,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副主席卢妹香一行在永州市东安县调研妇女工作。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宁燕,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等陪同调研。
“这个案子是通过强制报告制度发现的,对于受害人的后期帮扶有采取什么措施吗?”黄芳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安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工作办公室、“未”爱“检”守关爱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仔细查看了“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台账资料、卷宗,听取了“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基本办案情况,针对具体案件的情况展开交流。
黄芳表示,“利剑护蕾”工作要走在前面,既要教育家长如何保护孩子,也要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希望妇联持续加强与检察、教育部门的协作配合,完善各项未成年人保护联动工作机制,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东安县茶亭社区锦豪雍景园小区党支部创新服务方式,将党组织建到小区内,把党的工作延伸到小区内。黄芳为小区内容丰富的红色标志及党建宣传标牌点赞。在芦洪市镇赵家井村,黄芳一行调研了乡村振兴及妇女工作。黄芳听取了村妇联的工作汇报,叮嘱她们要做好工作台账,为妇女儿童化解困难矛盾。
黄芳一行还参观了东安县冀美宫灯厂、国家能源集团湖南永州电厂,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