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18日> > 总第3022期 > 2 > 新闻内容
助力乡村“她创业”“她乡好货”公益项目培训班开班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晨佳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晨佳子)8月15日,@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公益项目培训班在益阳开班。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沃尔玛中国共同发起。今年,该项目落地湖南,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执行。来自北京的杨羽、裴斐老师授课,全市各乡镇(街道)巾帼创业女带头人40人参加培训。
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开班仪式,她指出,省妇联一直重视直播电商工作,通过近年来的一系列直播消费活动,带动了更多女性通过直播带货增收、灵活就业。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不少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难点和问题。“@她创业计划——‘她乡好货’赋能公益项目培训项目”如同一场及时雨来到湖南。卢妹香寄语学员,要珍惜机会,走出去参加“她乡好货节”直播助农活动,要示范引领,学以致用,让自己真正创业就业,同时引领示范带动更多人传播家乡的风俗人情、文旅资源,实现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上,女性创业代表向大家介绍稻米、黑茶等自家的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学员们表示,要好好珍惜培训机会,掌握新技能,带领更多的家乡姐妹们提升新时代创业就业的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