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14日> > 总第3017期 > 2 > 新闻内容
湘西州:“最美农家”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新闻作者:通讯员 郭秀琴 张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郭秀琴 张铭)为进一步落实美丽湘西建设“五美”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全州“最美农家”创建工作任务,近日,州妇联在吉首市召开全州“最美农家”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明,州委督查专员杨正寿出席会议,各县市、湘西高新区妇联主席,部分乡镇(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主席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对全州“最美农家”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在各县市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妇联积极主动作为,创建工作各具特色,截至6月底,全州共创建“最美农家”6751户,完成全年任务数67.5%,成效显著。她要求,下阶段,各级妇联要以问题为导向,认识要再提升、宣传要再加强、方式要再创新、督查要再跟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最美农家”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到吉首市马颈坳镇榔木村、隘口村,峒河街道小溪村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凤凰县、花垣县等妇联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州委督查二室调度组组长谭少平就“最美农家”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最美农家”创建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最美农家”创建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创建氛围,为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湘西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