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6月16日> > 总第3013期 > 7 > 新闻内容
讲家风故事湘乡“清廉家庭”扬清风正气
新闻作者:通讯员 左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左妙)“曾国藩把做人与修身的教育放在第一位。”近日,在湘潭湘乡市纪委监委、市妇联主办的“龙城儿女话家风”音频故事专栏中,起凤学校学生谢沛颖小朋友分享了曾国藩的家风故事。目前,这档专栏已推送十期,成为全市一道独特的廉洁文化展示平台。
今年以来,湘乡市妇联多措并举推进“清廉家庭”建设。3月,市纪委、市妇联联合出台了《湘乡市“清廉家庭”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市“清廉家庭”建设进行了部署。4月21日,市纪委、市妇联联合推出创清廉家庭“线上我承诺”活动,截至目前,已有1万余家庭共计4万余人参与承诺。5月,市妇联组织全市38个社区、297个村挂牌成立家长学校,第一时间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纳入家长学校宣讲内容。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各类廉政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家属积极发挥“贤内助”作用,吹好“廉政风”、当好“守门员”、把好“监督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