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6月16日> > 总第3013期 > 7 > 新闻内容
听党话跟党走 长沙巾帼大宣讲活动进机关
新闻作者:通讯员 姜湛强 刘晶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姜湛强 刘晶彦)6月10日,长沙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大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引导全市广大妇联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中,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讲师龙转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参加宣讲活动的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根据部署,接下来,长沙市妇联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巾帼大宣讲活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伟大成就、红色湘女精神等,在全市积极营造长沙巾帼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