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8日> > 总第3007期 > 2 > 新闻内容
永州江永县:10名医护人员驰援邵阳抗击疫情
新闻作者:通讯员 周文远 刘国英 夏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文远 刘国英 夏小)近日,永州市江永县10名医护人员,统一坐车赶往市卫健委,与其他医护人员组成永州市支援邵阳医疗队,驰援邵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时间紧、任务急,前一晚11点,接到市卫健委的通知:要求于第二天早上6点30分赶到永州市集合。参与调度的所有工作人员基本上一夜未睡,组建工作群,迅速通知医院领导及队员们做好出征的相应物品物资准备、个人核酸检测等事项,并组织队员们进行核酸采样与个人防护的技能操作强化培训,保证准点集合。
这支医护队伍由共产党员何少波带队,他和唐丽萍已是第二次出征驰援市外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去年8月,他们作为江永县支援株洲的医疗队员,工作在株洲市疫情防控一线,这次再次出征,他们满怀信心:坚决服从命令、履职尽责,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出征、平安回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