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8日> > 总第3007期 > 7 > 新闻内容
永州市妇联“三下乡” 普法宣传暖民心
新闻作者:通讯员 周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燕)4月21日,永州市妇联借助2022年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在新田县金陵镇小源村红军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永州市妇联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600多份,志愿者们还热情耐心地为妇女群众答疑解惑,解答了大家关心的一系列热点问题,为广大妇女提供帮助。永州市妇联通过“三下乡”活动,把妇女想要的法律知识带到乡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村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达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