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23日> > 总第2978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在临武调研基层妇联改革
新闻作者:通讯员 许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许云)9月1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带队在郴州市临武县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郴州市妇联主席首小翠参加调研。临武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尹海莲主持妇联组织改革调研座谈会。
在临武县汾市镇龙归坪村,张媛媛一行先后来到古村落民居、古码头、“六位支书一台戏”专题展馆等地,与所在村妇联执委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家庭、家风家教等情况,实地调研村级“党建带妇建”工作开展情况。张媛媛对该村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动员农村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当地的产业发展、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创造了良好氛围给予高度肯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郴州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情况,临武县、乡、村换届女干部的配备情况,各县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张媛媛充分肯定了郴州市、临武县两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结合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开展妇联工作,要与省委中心工作相结合,要与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相结合;要与家庭、家教、家风工作相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总结历史经验,提出对策建议,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和家庭工作提供理论支持。村妇联执委要勇于担当起妇女工作者的职责,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构建起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为党筑牢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使基层妇联组织成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