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02日> > 总第2975期 > 7 > 新闻内容
邵阳市妇联开展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新闻作者:文春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文春艳)“如何正确处理好自己的喜怒哀乐?”这是孤残儿童成长中的烦恼之一,8月26日,一场“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为邵阳市福利院近20名孤残儿童解开了心结。这是邵阳市妇联主办的“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中的一个环节。
来自邵阳市妇联、邵阳市家庭和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专题讲座和团辅活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并赠送给孩子们一批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营养品。
活动中,邵阳市妇联现场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儿童工作者、巾帼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多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好事实事,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在经济上资助,在情感上关怀,时常关心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心理健康等,让孩子们切实感觉“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近年来,邵阳市妇联常态化开展了“四季同行·成长季——雷锋家乡学雷锋”“儿童快乐家园”“知心屋”等系列儿童关爱帮扶公益项目,统筹协调、建成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了全市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