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29日> > 总第2970期 > 2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晏婧 李裴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城:“爱心妈妈”带娃开启暑期欢乐亲子游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晏婧)“今天非常高兴,不仅收到了叔叔阿姨赠送的礼物,还在贝拉小镇畅游了一天,学到了不少知识,是非常充实的一天。”7月22日,长沙市望城区妇联、白箬铺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巾帼护幼 童心向党”暑期亲子体验暨“爱心妈妈”志愿服务活动,30组“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的亲子家庭、各街镇妇联主席、黄泥铺村村支两委及孩子们参加了活动。区妇联主席刘群英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深化“爱心妈妈”志愿服务,为孩子们送去暑假快乐时光,也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家庭环境、社会氛围、友好城市。


石门:妇联执委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河南洪灾一线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裴嘉)7月27日,满载着常德市石门县磨市镇岩板滩社区妇联执委爱心的30吨蔬菜抵达河南省新乡市,支援一线抗洪救灾。
河南的洪灾牵动着所有爱心人士,岩板滩社区妇联执委郑玲辉一家更是积极行动起来,决定捐献30吨蔬菜驰援灾区,这是他们家继去年为湖北疫情灾区捐出15吨蔬菜后,又一次为灾区献爱心。
为及时将这些蔬菜送达灾区,7月25日,在石门县磨市镇岩板滩社区原妇联主席郑春仙的带领下,20名党员和全体妇联执委成员齐当义工,冒酷暑在菜地里满山遍野地采摘冬瓜、深挖土豆,再一担一担挑下山,并于7月26日装车,出发运往河南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