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29日> > 总第2970期 > 2 > 新闻内容
省禁毒委在辰溪县督导禁毒工作
新闻作者:记者 欧阳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欧阳婷)7月22日,湖南省禁毒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方琼率禁毒委联点督导组一行,前往怀化市辰溪县督导禁毒工作并召开反馈会。怀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张明珠和部分成员单位代表,辰溪县31个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乡镇的负责人参加反馈会。辰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明毕主持会议。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辰溪县城北派出所和丹山社区,听取派出所关于禁毒工作的介绍和成果,实地察看社区禁毒阵地建设,查阅社戒社康人员档案,详细了解社区现有吸毒人员数量、管控措施、禁毒专干配备和经费保障等情况。
方琼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转达了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最新决策和部署。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辰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建桥作的禁毒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辰溪县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辰溪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无毒城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