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01日> > 总第2966期 > 4 > 新闻内容
省妇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新闻作者:记者 欧阳婷 吴小兵 李超 潘晶慧 实习生 龙展图 通讯员 屈凤姣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欧阳婷 吴小兵 李超 潘晶慧  实习生 龙展图 通讯员 屈凤姣)“翻身不忘共产党,幸福不忘报党恩。”91岁的老党员张艾吟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自豪地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在一个星期前,她向党组织交纳了一万元的特殊党费,并深情地写下了一首诗:“庆祝建党一百年,交纳党费1万元,党的恩情海样深,小小心意报党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湖南省妇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召开座谈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出席活动并讲话。“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等110余人参加。仪式由省妇联副主席方琼主持。
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张媛媛为省妇联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的15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为湖南妇女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结合各自人生经历,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感慨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张媛媛表示,妇联老党员、老前辈用实践践行了入党誓言,用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用忠诚书写了精彩篇章,为全省妇女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一位位老党员就是一本本省妇联的“历史书”,是妇联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教科书”。
她希望,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引领全省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湖南省妇联共有23位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分别是:刘鲜梅、贺仕贵、孙桂芳、杨代玮、胡培卿、张艾吟、罗光裳、彭典枬、黄玉英、李承萱、邵国秀、张安英、徐文翔、刘伯祥、周建纯、全宏桂、荣秀琴、夏飞凌、袁碧云、曹时娥、傅翠英、冯湘保、喻民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