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总第2964期 > 2 > 新闻内容
长沙市妇联、市禁毒办在望城调研禁毒工作
新闻作者: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晏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晏婧)6月10日上午,长沙市妇联联合市禁毒办到望城区茶亭镇现场指导禁毒工作。长沙市妇联副主席石莉波,市禁毒社会化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禁毒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刘国威一行实地考察了茶亭镇戒毒(康复)中心和茶亭镇西湖寺村禁毒工作站,重点检查了禁毒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安排、行业治理、禁毒专项警务工作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开展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茶亭镇的禁毒工作。与会人员就人员管控、禁毒民调、吸毒人员关爱帮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石莉波建议,在下一步禁毒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六个不发生”,确保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各级妇联组织要突出参与禁毒工作,在预防宣教、关爱帮扶等方面狠抓落实,为长沙市禁毒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