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17日> > 总第2964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疾控表彰防疫事业中的“生命英雄”
新闻作者:记者 张秋盈 通讯员 张亚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张秋盈 通讯员 张亚娜)6月15日下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生命英雄·免疫英雄”表彰大会,表彰长期致力于免疫规划事业发展的卫生健康工作者。此次表彰,共有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李玉枝等24人获评“先进个人”。
“大山里的疫苗爷爷”“为生命护航的疫苗奶爸”……本次获得表彰的24名先进个人均来自湖南疾控系统基层一线,主要从事预防接种工作。数十年来,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如湘西大山里“行走的疫苗”贾绍华,30年里,全镇由他接种的“孩子”超过10000人,从未发生一例接种疫苗差错事件和接种事故。如宁乡市疾控人李玉枝,成功推动2018年宁乡市互联网+校园流感防控项目的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