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27日> > 总第2961期 > 2 > 新闻内容
双牌: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家校共育共建活动
新闻作者:通讯员 崔娟斐 胡燕萍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 胡燕萍)5月25日,永州市双牌县妇联、双牌图书馆在明德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家校共育共建活动,全体教职工和80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中,各朗诵家庭精神饱满,用真挚情感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相继朗诵了《童心向党》《党是天空》《献给党的一首诗》等红色作品,围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的主题,传递社会正能量。而通过亲子阅读互动的形式,也增近了亲子关系,营造了亲子阅读的氛围。学校专职心理老师何萍颖还带领大家做了心理健康操、“捉虫虫”等互动游戏。
据了解,2021年,双牌县妇联将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为主题,以“读史 颂党 爱国”为内容,继续深入开展亲子阅读活动。通过举办亲子阅读主题活动、讲好人民英雄感人故事、推出优秀献礼短视频等,团结引领广大家庭诵读百年党史故事,共读红色经典,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