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10月22日> > 总第2932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知心屋”项目入围“中华慈善奖”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李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对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进行网络投票的公告》,由湖南省妇联牵头、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具体实施的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简称“知心屋”)项目入围“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
发起了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简称“知心屋”)项目,持续时长6年多,已覆盖全省14个市州98个县市区,100个项目点,投入公益资金1300多万,累计开展团体辅导活动4744场,个案辅导23958人次,个体心理辅导接待人数74265人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1956场,平均每年受益儿童15万人。
据悉,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旨在表彰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