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0日> > 总第2927期 > 13 > 新闻内容
益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新闻作者:记者尹盛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尹盛鹏)“益阳家政人的未来,一定会像钻石一样,璀璨光芒,华丽绽放。”9月8日,在益阳市第三届家庭服务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暨行业交流大会上,益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封雷这样鼓励大家。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丁旭东主持,湖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处长陈永祥,益阳市商务局、人社局、民政局、市总工会、市残联等部门部室领导,省家协监事长周汉莲、秘书长杨飞、省家协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各市州家协、协会会员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第三届会长、益阳市管家帮负责人黄河做了工作报告。并代表益阳市家协与鼎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利用该公司在风险控制领域的丰富工作经验,帮助协会以及服务企业及时化解转移工作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