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0日> > 总第2927期 > 14 > 新闻内容
走进十八洞村为孩子送上“健康礼”助力湘西州儿童精准健康扶贫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奇)9月4日,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赵卫华、副院长赵斯君带领儿童保健所、眼科、骨科等专家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开展“走进十八洞村为孩子送上健康礼”爱心活动,为该校12名小学生们捐赠了200册课外读物,还为学校里的孩子们进行了生长发育评估、视力、心肺听诊和外生殖发育等多项健康检查。
据湖南省儿童医院眼科主任陶利娟介绍,通过对该校12名小学生初步视力筛查得到的数据显示,有3人存在明显的视力低常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及早干预和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