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16日> > 总第2919期 > 11 > 新闻内容
长沙市家政服务业领跑者试点方案解读会召开
新闻作者:记者 史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史超)7月15日上午,长沙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方案(2020一2022)解读会在今日女报/凤网e家召开。
解读会围绕“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方案内容展开,各参会企业代表就自身情况以及对方案的理解展开互动交流。长沙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文滨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联合召开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的视频会议精神。湖南省商务厅前副巡视员、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顾问刘飞表示,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能将文件理解透彻,并就文件中提到的提质、扩容、领跑等关键内容进行解读。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牵头组织,长沙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郭芬、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凤网e家总监黄晓云、省家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代表、长沙市各市县区协会单位及各业态龙头企业共31家企业代表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