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26日> > 总第2903期 > 2 > 新闻内容
乌兰在工青妇科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上强调在决胜全面小康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新闻作者:通讯员 贺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贺威)3月20日下午,湖南省工青妇科4家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群团改革,团结带领各界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功立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张尧学出席。
  乌兰肯定了过去一年4家群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明确努力方向,在细照笃行中提升工作水平。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进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全面小康,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引导各界群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等火热实践,在决胜全面小康中交出优异答卷。
  乌兰强调,要增强为民意识,健全帮困扶困长效机制,重点关注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困难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就业帮扶服务,及时把因疫返贫返困群众纳入帮扶范围,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上彰显新担当。要以更有力举措把群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着力扩大有效覆盖,转变拓展职能,推进网上群团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强“三性”去“四化”上展现新气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群团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带群建工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