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26日> > 总第2903期 > 3 > 新闻内容
匠璞书院开展关爱援鄂医务人员公益活动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匠璞书院体现责任担当,积极号召书院学员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款捐物,累计达30万余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近日,1498位湖南援鄂医务人员凯旋,为了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湖南省匠璞国学书院拟开展一次关爱援鄂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开展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书院负责《大学》学习课程讲授的晓东老师带领下,组建一支专门的讲师团队,免费为援鄂英雄及家属提供三天的《大学》公益课程服务。课程将通过传统的静坐等养身调心修炼方法的训练,缓解援鄂医护人员身心压力,让他们能够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