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3月12日> > 总第2901期 > 11 > 新闻内容
紧急寻人!张家界13岁姐妹失踪三天两夜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谭里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谭里和 )3月11日上午,数名热心网友给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发来信息:张家界市永定区温塘镇罗塔坪乡槟榔坪村六字坎组一对13岁姐妹离家三天两夜未归,村民、警察以及村民数十人寻找未果。
  3月11日中午,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联系到了其中一名走失孩子的父亲郑启芳。郑启芳说,走失的两个孩子分别是他和弟弟家的,是堂姐妹,都是13岁,才上初一。
  “我们找遍了附近乡镇,至今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电话里,郑启芳显得非常焦虑。
  郑启芳的妻子麻琴艳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一直在长沙红星水果市场做生意,女儿郑嘉欣和小她半岁的堂妹郑伊玲跟着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
  “我跟我老公2月下旬就来长沙做生意了。”麻琴艳说,两个孩子平时很乖巧听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没有开学,郑启芳就跟弟弟商量,把两个孩子接到长沙来。
  3月9日上午8时许,麻琴艳乘坐表弟的车回家接孩子。“下午3点左右,我们刚到张家界市区,我表妹就打来电话,说孩子们早上七八点钟出去玩后一直没有回来。”
  麻琴艳事后了解,两姐妹吃完奶奶做的早餐一起出去玩的,没有任何异常。
  “现在疫情还很严重,孩子毕竟还小,非常担心!”为了找孩子,麻琴艳夫妻已经两天两夜没有睡觉了,“如果有收留了两姐妹的好心人,希望能尽快和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好好感谢!”
  (郑启芳电话:15111290162)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