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总第2889期 > 14 > 新闻内容
善行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文敏 李莎 通讯员 欧阳永红 邓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天心区:“忘忧草”关爱单亲妈妈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文敏 李莎)近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妇联主办,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坡子街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承办的2019年天心区妇联“忘忧草”馨家园项目启动仪式暨“花样巾帼”插花活动在坡子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毕业于深圳Dream Flower花艺美学学院的肖琼为大家讲解了花艺的基本知识,姐妹们现场构思创作了自己的花艺作品。
  天心区妇联主席孙咏华介绍:“‘忘忧草’馨家园项目是天心区妇联购买的社会服务项目,以单亲家庭为服务对象,开展个案管理、小组活动、社区活动、知识讲座等服务,协调社会资源,促使单亲家庭成员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该项目已开展两年,受到广大姐妹的好评。”
  
永州经开区:预防儿童意外伤害讲座进校园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欧阳永红 邓瑾)近日,湖南省第四届“关爱雏鹰·呵护健康”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公益讲座走进永州经开区长丰小学。此次公益讲座由永州经开区妇联、长丰小学、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16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讲座。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医生杨昭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儿童常见的意外伤害类型、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以及预防各类意外伤害发生的相关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