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总第2888期 > 4 > 新闻内容
邵阳:选出63名湖南妇女十三大代表
新闻作者:通讯员 何湘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湘兰)11月15日,邵阳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49名执委参加。会议增替补唐小慧、凌小红、肖菊容、岳菊平四人为邵阳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马玉珍、丰新妹、王爱姣等63人当选为邵阳市出席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市妇联主席辜红姿对当选的63名邵阳优秀女性表示祝贺,希望她们不负邵阳390万妇女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这一场妇女盛会。她表示,要在全市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