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总第2888期 > 4 > 新闻内容
“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湖南站启动
新闻作者:记者 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 杨璐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 杨璐璐)图文并茂的故事书、青春靓丽的粉色守护包,还有生动有趣的科普短视频、幽默易懂的条形漫画……11月18日,在《你好女孩》的欢快歌声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湖南站在怀化洪江市正式启动。这也是该项目走过北京、重庆、云南、福建四个试点省份之后的第五站。中国儿基会相关负责人、湖南省妇儿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项目专委会专家、各试点学校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儿基会项目联络部主任韩丽娜表示,“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希望在公益平台集合各方力量,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青春期教育协同体系,最终促进广大儿童少年全面发展。恒安集团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裁许自淡表示,希望通过项目爱心大使“元七七”这个可爱形象,引导孩子们积极健康成长。
  据悉,此次恒安集团向湖南省妇儿基金会捐赠1.75万册故事书,6900个守护包,同时向每个试点学校捐赠3套教师课件、5堂专家录播课、20条家长知识漫画,通过多种形式普及青春期教育知识,帮助儿童顺利度过青春期。接下来,“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还将走进株洲醴陵市,为30所试点学校的2.4万余名10-14岁适龄女生提供100万余元的物资、免费的专家课程以及系统、科学的青春期教育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