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总第2887期 > 17 > 新闻内容
凤网e家益阳市工作站挂牌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11月5日,益阳市首家集康护养老、居家智慧养老、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共创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在益阳市旺佳华府举行揭牌仪式。
  该中心由益阳市共创天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仪式上,今日女报/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向共创天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授予“益阳市工作站”牌匾。
  据悉,今年9月,双方在益阳市资阳区住建局驻村扶贫队的支持下,在茈湖口镇马王山村建立了家政扶贫基地。此次授牌,标志着双方围绕家政行业的“精耕细作”初见成效,建立了从家政扶贫到市场服务的工作体系,助力当地家政行业抱团发展、健康壮大。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等参加活动并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