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07日> > 总第2886期 > 4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唐天喜 尹盛鹏 通讯员 刘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阳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彬)10月28日,永州市祁阳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妇女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永州市妇联主席黄玉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小平希望广大妇女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守政治标准,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明白人”。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精准贴心服务,突出扶贫帮困,延伸工作触角,争做最温暖、最贴心的“娘家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县妇联第十三届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唐小娟当选为新一届县妇联主席,雷顺华、李艳当选为副主席,刘彬为挂职副主席,聂芳、尹德利为兼职副主席。
  

宁乡市:中级育婴员技能培训班开课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有技能有资格的家政服务人员越来越抢手,如何通过家政培训落实湖南“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作,提升富余和待转移劳动力技能?11月5日,长沙宁乡市社区学校联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南百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长沙雅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女报/凤网e家的大力支持下,主办开展了育婴师技能培训,来自全市的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参训合格学员将获得上岗就业的机会。
  湖南省直工会、省家协母婴专业委员会、宁乡白马街道凤形社区以及宁乡市环境卫生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对此次培训予以了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