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1月07日> > 总第2886期 > 19 > 新闻内容
“菜篮子里的营养学”走进长沙社区
新闻作者:通讯员 陈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黎)“人体每天需要的营养素有多少?”、“一个成人每天要吃多少油?”11月5日,“菜篮子里的营养学”老年营养课堂走进长沙市开福区科大佳园,受到社区老人们的欢迎。
  “除了营养课堂,从今年10月1日起,社区还为老年人提供中餐和晚餐,每餐两荤两素一汤。每个月还为过生日的老寿星开生日派对。”科大佳园社区书记戴佳介绍,社区丰富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科大佳园社区以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为出发点,积极整合社区资源,全面提升社区老年人工作的服务质量。目前,社区老年大学共开设声乐、舞蹈、瑜伽、模特、葫芦丝等5个专业、17个班级,服务老年学员900余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