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总第2885期 > 3 > 新闻内容
2019年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决赛
新闻作者:通讯员 胡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胡伟)2019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师(跨境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0月26日至27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历经两个月选拔比拼出来的80支电子商务学生团体队、120名电子商务教职工选手、60支跨境电商学生团体队以及50名跨境电商教职工选手参加了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以“创新、创业、实战”为主题。大赛主动对接“中国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设置了学生组和职工组2个竞赛组别。共有47所院校和行业(系统)的508支队伍、3336名参赛人员报名参赛,是截至目前湖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技能赛事。本次大赛还将选拔出6名职工组选手,4支学生组团队参加11月下旬举办的电商国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