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总第2885期 > 3 > 新闻内容
陕西省司法厅、妇联一行赴湘调研反家暴工作
新闻作者:通讯员 陈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香)10月24日,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妇联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长沙市实地调研反家暴工作情况,湖南省妇联权益部、长沙市妇联权益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长沙市妇联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南省妇联权益部和长沙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湖南省反家暴法地方立法经验、长沙市贯彻落实反家暴法经验,与会人员还就社会组织服务购买、反家暴联动机制建立、个案处置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天心区婚调委,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天心区婚调委阵地建设、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深入交流了如何发挥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作用,介入和处理低中危家庭暴力案件。在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含浦派出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派出所接处涉家庭暴力案件警情、发放家庭暴力告诫书、协助执行人身安全保护令的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在长沙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考察信访、心理咨询、婚调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