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妇联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李立 通讯员 严小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 通讯员 严小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转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近日,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率队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省妇联离休老干部刘鲜梅、罗光裳、杨代玮、孙桂芳,表达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张媛媛一行相继来到刘鲜梅、罗光裳、杨代玮等老同志家里,为她们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她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张媛媛一行与老人嘘寒问暖话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嘱托老人要注意日常生活,勤锻炼、重保养。
  张媛媛向老干部们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听取了老干部对湖南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湖南妇女儿童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