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新闻作者:记者 欧阳婷 吴小兵 通讯员 贺佳 周帙恒 廖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欧阳婷 吴小兵 通讯员 贺佳 周帙恒 廖洁)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9月25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回顾7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70年来的伟大成就,展望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会上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刘莲玉、毕毅在主席台就座。
  杨正午、徐守盛、刘夫生、王克英、胡彪等全体在职省领导和老同志出席大会。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省直有关部门、省属企业及在长本科院校主要负责同志,长沙市党政军群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长军事单位军政主官及官兵代表,部分驻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杰出人士代表,省会各界群众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大会。
  10位湘籍全国三八红旗手作为妇女界别的优秀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庆祝大会。全国三八红旗手、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告诉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参加这次大会她非常激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的特殊教育正在朝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残疾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和社会的关心,“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能够自食其力,为自己、家人甚至社会带来幸福感”。全国三八红旗手、郴州市北湖区下湄街道金桥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谷庚秀表示,作为一名在社区工作了近30年的党员,社区的稳定和谐是她们工作的目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社会越来越和谐,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