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11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通讯员 王建平 朱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培训常德石门开班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朱斌)9月23日,来自常德市石门县贫困山区的40多位妇女怀着“辛勤劳作、脱贫致富”的梦想走进石门莉姿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参加为期7天的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育婴员培训。此次培训通过线下学习+在线视频巩固方式进行教学,线下学习除了入户礼仪、职业道德、月嫂、育婴技能课程外,还将市场热门的收纳整理课程纳入其中,学员考核合格后将前往湖南省家协母婴实训基地进行实习后,并由省家协母婴专业委员会推荐上岗就业。
  
凤网e家家政扶贫基地益阳挂牌
  今日女报/凤网讯()9月20日,由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益阳市资阳区住建局驻村扶贫队、益阳共创天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今日女报/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协办的居家养老、家电清洗及维护扶贫培训班正式结业。同时,今日女报/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家政扶贫基地在益阳马王山村正式挂牌。
  据该村驻点扶贫队长丁旭东介绍,该村实施“党建引领促脱贫,村企携手助发展”的工作模式以来,通过服务益阳家政服务市场,促进乡村民生事业发展,帮助贫困村增加自主性的经营收入,实现扶贫村从“输血”向“造血”的功能转变。“希望通过家政扶贫基地建设,能为村里留下一个带不走的、长期稳定的发展增收渠道。”丁旭东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