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23 > 新闻内容
长沙县交警给孩子们上“开学第二课”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刘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露)近日,长沙县果园中学上演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二课”。由长沙县文明办举办,长沙县交警大队长龙中队、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和果园中学承办的“益路同行”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讲活动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一段开场宣传短片过后,长沙县交警大队长龙中队范洋警官根据乡村道路特点和学生生活实际境况,结合宣传图片给在场的120名初中生主讲了交通安全现状,交通事故高发的原因,常见的交通安全隐患须知,交通事故处理这四项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随后开始的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孩子们积极抢答。不少学生成为范洋警官的粉丝,纷纷和他合影。初二183班谭博同学当场表态:“以后我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好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