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19日> > 总第2880期 > 15 > 新闻内容
爱心餐馆为特困脑瘫家庭提供免费餐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9月15日,来自邵阳市隆回县的脑瘫孩子刘明天和父亲刘盛轶在“味庄饭店”吃了一顿美美的爱心餐。从现在到今年过年期间,他和孩子都将免费享受这家爱心餐馆的免费餐。
  刘盛轶自身中风,患有左边偏瘫,如今行动越来越不方便,但还是带着孩子来到位于长沙县的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做治疗。考虑到今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刘盛轶向人称“丫丫妈”的爱心义工彭望平求助,希望找个旧电饭锅炖菜吃。彭望平发了朋友圈后,长沙县滨湖西路“味庄饭店”的老板陈文看到了,立马表示愿意为他们父子在长沙看病期间提供免费用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