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29日> > 总第2878期 > 3 > 新闻内容
“除虫护小花”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刘士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士琳)“除虫护花”机制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被专题推介,办理林东亮等人“网络水军”涉恶案的经验做法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全国推介,有基层检察院在工业园、经济开发区或乡镇设立检察联络室、“流动维权岗”,派遣业务骨干驻工商联挂职帮助民营企业提高防范法律风险能力……8月23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发表意见和建议。记者在现场获悉,全省检察系统已经形成了多项经验为民营企业发展护航,并取得了明显效果。
  湖南省人大常委委员、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乐云、张泽军等出席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